讓看膩了的手機&安全帽..來個個人化大變身!



材料:大創 Lame Sticker $39
工具:剪刀.小短尺(轉印時壓平用)

 
買到的就是一大張貼紙
賣場有3種款式的樣子..我選了有愛心跟十字架的


先分屍..把想獨立出來的部分剪開

獻醜了..我的F408屁屁...(已經刮花不少> <)

改造後↓
愛心跟閃光很簡單..喬好位置貼上去就好
不過"jan"其實本來貼紙上並沒有...
是把原本的"Angel"給拆開.."A"跟"l"拿掉
把"g"修剪成"j"
再把"e"倒過來就變成"a"
再拼上"n"就成了"jan"啦!!
反正硬是要搞成自己名字就對XD...

原本很沒個性的正面

改造後小騷包38阿花造型↑
邊框其實是用原本的小十字架剪一半而成的
意外地還蠻搭滴..

再來輪到我的小白..這才是重點= =+


將將~~安全帽正面

硬湊出的左側面
那個"A"就是原本"Angel"的"A"

這個位置想都不用想就是貼電吉他
超適合..(但我完全不會彈= =a)


壓軸~~~~
右側面..我的最愛!!
一整個很有fu~~
醬戴起來應該會比較tough的感覺吧..

個人覺得完成度99%
C/P值根本就破表
39元搞定手機&安全帽
(還剩了一些小尺寸的沒用完)
目前還不知道這樣的材質及黏性可以撐多久..
有待日後實際使用測試
不過爽度(成就感)是無庸置疑滴^^
這就是DIY的樂趣阿~


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