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去吃兔子囉~
(雖然說我家就有一隻...不過個性那麼差一定很難吃...)

手繪的兔子肖像畫是這家店的招牌
(我怎麼不記得我家北鼻有生的這麼有氣質樣= =a)
據說這畫是出自老闆廚師之手
在我鬼打牆走了三圈才終於找到
(明明這條是敦化南190巷..怎麼下一條成了大安路...然後再下一條才是160巷)
我討厭人多的地方(東區)...害我躁鬱症要犯了
 

吃了變卜派蛋捲
...但日日安小姐食畢後3小時仍無反應XD

可能是少了被夏天小姐偷吃的那一口...以致效力不足

雙味起司火烤漢堡
一度懷疑這是食物模型ㄇ...
這漢堡完成度100%...麵包完美的圓弧型...金黃色均勻包覆的起士...
外加火烤香氣濃郁撲鼻
 

單點之薯格格
由於蛋捲旁附的薯格格實在不夠吃...於是開催加點
摩斯的常炸得比較油
兔子的炸功不賴!
只是附的有灑類似咖哩蒜香粉(紅紅的)很香
單點的就只有灑海苔粉...小空虛


兔子吃鬆餅 (楓糖肉桂風味)

這道沒吃別說你來過兔子兔子...
冰淇淋與鮮奶油讓妳置身冰火九重天~~
肉桂味還在我容忍範圍內...不成障礙
鬆餅要趁熱和著...一口鮮奶油...一口冰淇淋
OH~MY~GOD~
美味指數破表
大力推推!


坐檯的兔子小姐 (可能是累了...在挖鼻孔)
老闆兼廚師(類葛西健二型)除了幫我們照相
還出借兔子頭套
感覺很想幫我們把氣氛炒熱XD
是個用心的老闆
 

店裡壁畫更是一絕...有待下次去再好好欣賞
喝撐了再去小解更另有一番情趣...(去了便瞭)

餐點比預期的好吃
店比想像中小
老闆比我還瘦...
店員一個比一個甜美
沒事..就去坐坐吧~


Rabbit Rabbit
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32號1樓
8771-4073
http://www.rabbitrabbit.com.tw/index.html

(p.s.以上部分照片由夏天小姐提供..另多謝日日安哥哥的這一餐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