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萬華方向往中和下華中橋

此家店位於右手邊

老闆娘應該本身是越南人..講話有口音

相片392

還有鴨仔蛋喔~~~(我不敢吃>"<)

相片390

這是 紅燒牛肉米粉 NT$70

越南米粉口感很滑溜,也比台灣米粉粗

咬起來不費力

還有附檸檬切片,加下去湯頭會變得很清爽

還覺得有滿滿的維他命C(最好是= =...湯是熱的,維他命C應該都掛了..)

相片391

再來一道 香茅雞飯 NT$70

(上面的醬是吃重鹹的高血壓預備患者加的,請依個人喜好自行調味~)

右邊黃黃的就是香茅雞,很入味

蓋在飯上的煎蛋也很香

附有一碗豆芽清湯,那湯頭真是人間少有...的特別....= =

(我不討厭,不過老頭沒喝完..)

相片394

主餐上完,再來是配菜~

很特別的 越式煎餅 NT$60

外層包的是黃澄澄的煎蛋皮

內餡有豬肉片及滿滿的豆芽菜

再附上美生菜、九層塔以及沾醬讓你包著吃

豬肉薄片有點類似蒜泥白肉的那種

但帶有一點淺淺的橘色,像是煙燻調味之類..好吃

 

另外也推 綜合米粉越式烤肉飯(烤肉很讚)

價格平實,但口味很合我意

(道不道地就自個評斷嚕..我對越南菜沒研究XD)

以前很常去吃公館那家越菜

記得最早應該是Nicole帶我去的

春捲、甘蔗雞超好吃

下次要來吃這間的春捲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越南餐館

中和市景平路693號

02-2243-1372

(二)~(日)11:00~21:00

(一)11:00~14:0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