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名:兔子的高明飼養法
作者:大野瑞繪
編/譯者:彭春美
出版社:漢欣文化 
 

哈哈~在賣場一看到就拿起來翻了
整本書幾乎都是彩色的
從選兔到養兔到生兔都寫的簡明扼要
沒有很艱深的字眼
而且有詳細的圖說
我站著就把它翻完了
大部分觀念跟我在兔板上吸收的幾乎相去無誤
 
後來回家我有試..關於抱兔子的方法
(我平常都兩手從身體中段抱...北鼻超討厭)
書裡教從背後脖子的皮抓起來..兔寶比較不會恐慌
結果北鼻也真的比較沒那麼怕了
只是主人需要克服抓皮好像很痛的恐懼感...(我的心理障礙)
(我家閃光就抓得很順..感覺有練過= =+)
多試幾次有比較好嚕
希望能改進她怕被抱的陰影

這本書真的很適合新手喔~
不厚~字少~圖多~
可以在短時間內學到養兔該有的知識
推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